您好,欢迎您光临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

收藏 投诉举报
机关第一党总支

新闻热点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机关党总支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体学习

编辑发布: 发布时间:2019-12-04  浏览次数: 63

为进一步发挥榜样示范作用,深化主题教育成效。123日,机关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在行政楼学术报告厅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机关党总支书记韩丽主持。

首先,总务部综合办公室主任陈鑫老师、教务部张鸽老师在大会上进行了典型发言。陈鑫老师结合从事后勤工作十年来的个人经验,分享了自己对投身学校事业的不变追求:以兢兢业业、恪尽职守的工作态度推动工作,以严格办事、热情服务的工作作风展示形象,以与时俱进、不断开拓的无畏勇气迎接挑战;张鸽老师从勤于学习、勇于担当、开拓创新三个方面介绍了自己从事教学管理工作的先进事迹。两位老师的发言生动朴实,平凡中蕴藏着对教育事业的深厚感情和对工作的高度责任感,赢得了大家的热烈掌声。

随后,机关职工第一党支部、机关职工第二党支部和机关职工第五党支部进行了主题教育经验分享。最后,韩丽总结,她表示我们要以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以新的精神面貌、新的奋斗姿态,立足实际,实事求是,攻坚克难,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