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光临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

收藏 投诉举报
机关第一党总支

支部风采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教育思想大讨论丨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

编辑发布: 发布时间:2019-04-28  浏览次数: 209

为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教育教学质量提升计划》(院教〔201813号),按照《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院教〔20195号)文件要求,机关第五党支部在平原校区图书馆五楼读者素质培训室召开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启动会暨首次学习研讨会。教务长杜华贞出席,会议由机关第五党支部书记张帆主持。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更新教育教学理念,凝聚发展共识。423日下午,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认真组织开展了以“贯彻落实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工作方案精神,转变服务理念,深化后勤社会化改革,努力提高后勤服务质量和水平”为主题教育思想大讨论。机关职工第三党支部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党支部书记王林翮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印发〈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王林翮强调,“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是我校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全体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就如何做好学习教育活动,作出要求,一是要“真学”,认真学习《习近平系列讲话》、《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等文件精神,要反复学,通读深悟,对标入座;二是要“真思”,如何巩固和深化后勤改革,深化“优化育人”环境工作要细化到各部门的具体工作中;三是要“真行动”,开展好解放思想大讨论,要结合本部门职责和自身工作性质选好议题,深入讨论。

物业服务中心表示:结合物业工作特点找准中心定位,新时期师生对美好校园生活的需求、一流物业服务保障建设的机制体制和举措、职工服务能力如何与“一流后勤”相匹配、如何创新服务形式和提高服务效率的问题以及目前物业服务中心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及改革举措等方面进行了初步探讨。

餐饮服务中心表示:结合饮食工作特点找准中心定位,围绕新时期师生对美好餐饮的需求、一流餐饮服务保障建设机制体制和举措、职工服务能力如何与“一流餐饮服务”相匹配、如何创新服务形式和提高服务效率问题、目前我校餐饮服务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这五个问题,主动和服务对象交流沟通,寻找发现问题,并提出相关解决办法和改进措施,为学校后勤事业发展贡献智慧。

新乡校区综合办表示:从深化后勤改革以激发后勤发展活力、优化管理服务以强化后勤育人功能、加强队伍建设以全面提升后勤保障服务能力、突出问题导向以提高后勤管理服务质量等方面提出了诸多好的思想观念和具体建议。

通过本次讨论活动,使后勤员工在思考中深化了认识、明确了方向、查找到了差距,进一步改变了作风,进一步增强了各部门职工的服务意识,强化了学校后勤管理,为更好地服务师生,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